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埋名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阔野千里,黄沙漫天,猎猎旌旗劲展,霜色茅草狂卷。

周克馑同谢柳分坐长桌两边,营帐之内只余亲信。

他这几日添了些皮外伤,眉骨上一道口子方结痂,暗红的血色佐着线条锋利眉眼,更显凛冽,而周身的沉郁之气又将这凌厉压得厚重,安静地靠在椅背里,叫人不得以少年人观之待之。

两方对峙,僵持许久。

终于,周克馑抬眸,长臂一伸,抄起桌上的青铜面具:“将军要我隐姓埋名,不成问题。”

“换防至夏北镇,亦可。”

他身后站着的齐达禹闻言面色大变,大手按在他的肩头提醒。

天杀的这帮龟孙子,不光摘桃子还要赶人,十多日艰辛行军,拼死杀敌岂不是白做工!

周克馑不为所动,只看着谢柳。

“既如此,战机贻误不得,即日启程罢。”谢柳颔首起身,这等小事也得他亲自前来,战事吃紧,哪有闲工夫!

“话未说完,将军且慢。”周克馑也站起身:“去夏北镇,我的兵得同我一起,再添粮食七百石、战马五百匹。”

“没门。”谢柳想都没想,立刻拒绝。

当下这群兵勇正是对他狂热的时候,真跟了他,用不了多久就得变成供他个人调遣的私兵,再要粮要马,那还了得!

“此事不容商量,速速前往夏北镇赴任。”

周克馑冷哼,褚色嘴唇开合:“巧妇难为无米之炊,将军要我做牛做马冲锋陷阵,兵卒都不肯给我,难道又要去重新收编夏北镇的散兵游勇,期以像这回这样幸运么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