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心语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周琮弯腰低头,扶着桌沿,仿佛是要将五脏六腑都咳出来一半,不见停歇。皓如白玉的脖颈变得通红,青筋凸显,转瞬间手中的帕子洇出了点点暗红的血色。

阿厘急得团团转,去找洪桂生开的药。

洪桂生嘱咐过那药不可频用,加之这阵子周琮没再犯疾,阿厘一直没动,可当下去看原来那处根本没有药盒的踪迹。

翻箱倒柜的声响掩盖在周琮接连不断的咳嗽声中,阿厘的心也跟着后面的声声动静一齐颤动。

“周琮你等会……你别急……”她抖着嗓子,不知道是再安慰他还是安慰自己。

待终于找到那锦盒赶紧拉开,却是一惊。

乌黑的块状药材,只剩下原本的三分之一不到。

可明明上一次在杜宅吃过还有多一半呢!

未等她思考,十九已闻声进屋来,利落的一个手刀,叫周琮昏睡了过去。

“事急从权,先让郎君睡会,你赶紧去煮药。”

阿厘跟他把周琮安置到床榻之上,将药量存疑之事暂时抛之脑后,用帕子包了一小块马不停蹄地跑去厨房。

周琮醒来之时已经是子夜时分,屋内点着两盏灯,阿厘靠坐在床侧,正一刻不错地凝睇着他。

见他睁眼,才像是活了过来般舒了口气。

她拉着他的手,嗓子有点久不开口的哑意:“笋羹和甘荠在炉里温着呢,郎君吃点罢。”

周琮唇齿中还残留着熟悉的药味,知她是给他用过药的了。

坐了起来,锦衾从肩膀上滑落,捏了捏她的手:“暂无胃口,陪我待会罢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