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乞讨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到乌黎场已有五日,周琮白日上值。

阿厘看出他吃不惯当地的吃食,就用收拾出来的厨房尽力做些平京菜,每到中午就让叁丁或者十九送去。

方远鸿瞧着顶头上司这么多天还是不见周琮,也咂摸出些味来。

待他们依旧和善,倒是称不上殷勤了,见他们打算自己烧饭,便不再勉强,只让夫人把近处村落市集的地址和时间点告诉他们,方便采买。

聚集的村子名叫乌珠,坐落于乌黎山与代晓山之间谷地中,原住民是伏息族,前朝开发乌黎山银矿之后,许多汉人也在此安家落户,久而久之比伏息族都多了起来。

乌珠的市集在每月的七、十八、廿八,东南边离得近的几个城镇里的商人会来此倒卖货物。

昨日正好是廿八,叁丁带着阿厘和十九去了趟,转了许久。

这里的蔬菜瓜果大都不熟悉,阿厘连问带猜地计划好如何料理,反正她带了平京的调料,吃起来味道大差不差。

考虑到下次再来就是十多天后,他们买满了大包小包,其中最惊喜的收获是一小布袋干豌豆。

因为最近发旱,东西的价格都高得离谱,阿厘心疼坏了,决心等完全安顿好了让叁丁带她去山上认认能吃的菜,周琮带的银钱够用,只是得做好长久打算,阿厘还是控制着用度呢。

从乌珠出来,十九逮住了个跟着他们的小女孩,左不过八岁,厚实的长发编成五股辫盘在弯月形状的银饰上,细瘦伶仃的样子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