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履职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晚间洗漱完毕,阿厘同周琮睡下,十九与胡明轮值守夜。

十九坐在木屋房顶上,放眼望去,山峦静谧,远处点点灯火未灭,天上星子密布。

房内喁喁私语断断续续传入耳中,他自动过滤,回味着白日里吃的那颗枇杷果,总觉得主子身体无虞才是最好的境况。

翌日,方远鸿亲来,要带周琮到炉前履职,阿厘想要跟着。

方远鸿皱着脸赔笑:“夫人有所不知,咱们炉前火热,炉工们均是打着赤膊……”

阿厘无法,只能叮嘱十九让他顾着周琮刚好的身子。

昨个后半夜是胡明值守,白日猝不及防要去炉房,只能是十九跟着。

这用你说?十九心里不以为意,面上却是应了下来,稍微安了阿厘的心。

周琮也没想到履职的时间这么赶,便让胡明安心守着阿厘,蔬菜之事就从场子里买。

提炼的活计与下井采矿比起来轻巧许多,是以炉工皆是些轻罪犯人,干个二三十年就可回到家乡,心里有盼头,比山上的也好管理些。

周琮所任的司炉,便是指挥监督一组炉前工的小组长,昼夜轮值,白天卯时三刻至酉时,晚上酉时三刻至第二日卯时,均要守在炉前。

方远鸿暗里卖好:“郎君身娇体贵,万不可太过操劳,鄙人便自作主张,删减了晚间值夜。”

“有劳提举案。”周琮自然领情,立在土坯做的炉床前,象牙色的额头上生出了细细密密的薄汗。

十九拿出阿厘预备好的丝绢帕子,时不时地帮他拭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